您的位置:天气预报>景点>大连景点>普兰店白云山

普兰店白云山

更新时间:2024-03-29

门票·开放时间:

电话咨询

景点简介:

白云山座落在普兰店市元台镇境内,是长白山余脉。白云山有泰山之雄伟,黄山之秀丽,华山之险奇,其苍松、奇石、古寺、白云堪称人间奇景。 白云山庙始建于清朝末期,在等距离弹出的九座龙头式的悬崖峭壁上,建有古朴典雅、雄伟壮观、神光满堂的三清殿、玉皇殿、观音殿、九圣寺、胡三太爷庙等十余座庙宇。九龙峰上还建有镇海白玉塔。远眺,浩瀚黄海波光鳞鳞尽收眼底;近看,苍松古柏,满山尽绿。这里还有天然山泉哺育着稀世珍宝――“娃娃鱼”。其九龙峰全景气魄之雄浑、山势之险峻、怪石之奇特,堪称东北之最。道教界大师观石后曰:“山峰峰山山中山,奇景景奇奇中奇”。

位置:

普兰店市元台镇境内

门票:

电话咨询

如有意见、反馈、侵权或投诉等情况,请联系:

电话:
邮箱:

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!

版权所有 Copyright ? 2009-2020 10ttq.com

滇ICP备2022007697号-86